基础部召开“新春第一会” 以严实作风推进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023年2月23日,基础部全体教师召开了“新春第一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首先,杨志副主任强调了新学期的工作纪律。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自觉查摆纠正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新学期基础部工作将进一步深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提高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的能力,牢固树立随时倾听呼声、回应期待的理念,坚定目标,担当实干。

其次,姜欢副主任传达了教务处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并对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基础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以昂扬的姿态、投入的状态、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准备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最后,孟庆男副校长就如何抓好新学期工作指出,要充分认识本学期开学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致思考,提前谋划,不断提高工作的标准和质量;要深入细致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基础部各项工作建设。孟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准备并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课”是课程思政对教书育人的深化和强化,全体教师要自觉深挖思政元素,做到思政与课程的完美融合,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学生投身祖国发展建设的热情。

新学期,基础部全体教师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抓重点、抓落实、抓保障、抓质量,踔厉奋发,积极进取,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努力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