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笃信笃行新党章

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2023年1月11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笃信笃行新党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姜欢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我校加快推进职业本科建设进程的关键之年。基础部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我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等。党员教师代表从不同角度积极发言,谈体会谈落实谈执行。引发全体与会教师的积极讨论,作为党员教师必须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落实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一位教师要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