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根据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响应学校号召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名党员大宣讲”活动的通知。2022年12月28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全体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三季。

本次活动由赵靖、王丽莹和付瑶三位党员教师分别以《牢记教育初心 勇毅前行》、《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和《读懂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题进行宣讲。三位老师积极备课开展宣讲,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读懂、读通、读透,并将自己的总结和理解与全体教师分享。党课中,三位党员教师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面对责任重担,要勇于担当、笃行不怠;面对危险考验,要挺身而出、决不退缩。要坚持学习,努力掌握新的知识技能,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教师们的宣讲得到了孟庆男副校长的高度赞扬,三位教师的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理解透彻,作为年轻教师更要努力做到将国家所需、未来所向与个人所能结合起来,提高站位、落实到位,始终永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其历史洞察力、理论引领力、实践指导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