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团活动中绽放技能之光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17时30分,DS英语竞赛社团按照学校团委和社管部的要求,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社团活动。

开学伊始,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次社团活动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经典英文电影的片段,并鼓励同学们用英语大胆表达自己对影片的理解。然后,社团指导教师陈妍老师为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参加的两项英语口语赛事的比赛形式和赛项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特长,争取提升英语口语技能,将来为学校争光。同时,邀请曾获得我省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一等奖的闫函钰同学进行示范说明,并要求同学们根据比赛试题进行现场展示,以期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并及时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与指导。最后,同学们就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用英语进行讨论和分析,将本次社团活动推向高潮。19时30分,副社长陈欣权同学对本次社团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了今后社团活动需要努力的方向。

本次社团活动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为本学期DS英语竞赛社团的活动揭开了完美的序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