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部门领导走访在校进修的甘南州中职学校教师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由副校长孟庆男、于自强带队,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立波、人事处处长叶素红、人事处副处长付延宇、教务处副处长孟黎、北校区公寓中心主任何海龙等一行7人,先后去女生宿舍楼和男生宿舍楼走访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甘南州中职学校的陈国英等6位进修教师。

走访中,领导们亲切询问了几位教师的生活情况、尤其是锦州与甘南州经度相差较大,对老师们能在短时间内克服每天近两个小时的时差,认真按照我校的作息时间参加工作和学习的勤奋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主管教学工作的于自强副校长特别关心教师们在各学院参加授课和教研活动的情况,鼓励参培教师有问题随时沟通。校办主任黄立波介绍了学校上级部门近期对防疫工作的要求,提出在疫情防控工作允许的前提下,会丰富教师们的培训生活。主管教师发展中心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的孟庆男副校长更是从促进几位教师全面提升的角度,对他们提出了不但要认真参加所在学院的教学和实践工作,更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技能大赛、党史教育学习、师德师风教育等各项集体活动的期望。

6位进修教师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进修学习的机会,取长补短、吸收经验,在提升自身水平的同时,也为甘南州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