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继往开来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充满活力的校园再一次按下了“暂停键”。面对本轮疫情的影响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教师发展中心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将原定2022年11月3日下午进行的拟聘教师试讲和面试考核临时调整为在线开展工作。

本次试讲和面试主要是为汽车、信息、物流以及创新创业等学院引进人才。教师发展中心和人事处为保障人才引进工作不中断,提前做好谋划和预案,精心组织了此次11名同志的在线试讲和面试考核,既保证了参会人员的安全,又让招聘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面对突发疫情给学校招聘面试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学校领导认真研究、主动应对,积极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这不仅是应对突发疫情的应变之举,是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之举,也是应对风险挑战的担当之举,更是面对责任守土尽责的使命之举。

今后,我们在工作中更要积极主动、灵活变通,提高全校“一盘棋”意识。只要各部门规范有序、相互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各自工作,一样可以保证静默防控之下工作“不断线不打烊”。同时,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有助于为后续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