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2022年12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胡梦月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娥主持,本支部共有党员15名,支部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13人,实到会11人,请假2人。

会议第一项,胡梦月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对胡梦月预备期的考察意见,提交党员大会讨论。

会议第三项,胡梦月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张觉力同志、房素兰同志和其他与会党员发表了对胡梦月同志的转正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胡梦月同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够勇挑重担,积极钻研,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成绩突出,践行了共产党员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第四项,所有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通过统计,胡梦月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申请,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胡梦月同志在大会上做了表态:要在政治上有更高的追求,用坚定的步伐,不懈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目标,真正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新起航再出发,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