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杜婷、孟黎分别荣获辽宁省第十一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时间:2023-01-02   点击数:

2023年的新年第一天,从辽宁省教育厅发布的“第十一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获奖名单”中获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婷和孟黎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十一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专科组决赛分“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形势与政策”四个组别的课程赛道,参赛选手需进行15分钟的教学展示,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确定了专科组一等奖10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7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自今年3月启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以来,学院院长等领导高度重视,各教研室精心部署。经过个人报名、教研室推荐、学院评选等阶段,共推选4名教师参加省级初赛。随后,各教研室组建团队,对参赛教学的教学课件、视频进行指导,选手之间相互交流探讨。最终,杜婷老师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二等奖;孟黎老师获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教师必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练兵备战,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继续精益求精,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奋力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增光添彩,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