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阳春三月相约 与心理健康同行

——2023级护理4班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风十里。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教学,缓解学习压力,增加班级凝聚力,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和氛围,2023级护理4班在兼职班主任王玉娥和辅导员王璐琼的指导下开展了“以梦为马,扬帆起航”主题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珠行千里”、“同心击鼓”、和“数字接龙”三个游戏环节构成。三个游戏环节环环相扣,每个游戏都考验着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个人意志。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准备,十分专注,队员之间团结协作,大家你争我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次次团结的协作,一声声热烈的欢呼,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定格了活动中的许多精彩瞬间。王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的集体观念、集体的义务感、责任感、集体的荣誉感以及为集体服务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调动了每个集体成员积极性,形成了健康积极的集体意识和班级的良好风气。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