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系统专项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辽宁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综合督查工作第七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洪儒、秦书俭、蔡红武、于自强、陈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第七督查组由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广安、省教育厅主任科员张森林、辽宁工业大学党政办副主任张春胜组成,督查主要围绕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后勤管理、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等20项具体工作展开。

副校长陈卓代表学校围绕督查内容向督查组全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后,工作组在校领导陪同下,调阅了安全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食堂、寝室、实训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单位(部位)的安全工作情况,与分管人员进行了谈话了解。

督查组对学校“规范机制、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多措并举保安全”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巩固发扬好的做法,确保学校的长治久安。同时,督查组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陪同领导对督查组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和衷心感谢,表示对督查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即查即改、彻底整改。同时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继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崭新的风貌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