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新起点 锚定新目标 创新工作思路 笃行实干开新局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11月25日-26日,根据辽宁理工职业大学【2022】143号文件通知,学生工作副校长时力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召开了学生工作部门会议和学生工作副院长会议。

会上,时校长宣布了学生处人事调整情况,对学生处之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在学生工作部门会议上,对所有的年轻同志指出了需要努力的方向和提升的目标,为青年同志指明了发展方向,并希望年轻干部都能尽快成长。在学生工作副院长会议上,通过认真总结分析各学院目前的状况,强调和重申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并希望各学生工作副院长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力和创造性,积极研究和探索各具特色的全面系统的工作机制,不断拓展创新,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的有温度。

学生就业处处长王萍,在学生工作相关部门的会议上表示,将加强对年轻队伍的培养,全力给予年轻人最好的帮助,并期待所有年轻人能够各有所长、各尽所能,形成一个全新的生机勃勃的充满活力的工作队伍,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学生工作副院长会议上,王处长就目前各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校学生状态等几个方面部署调研,并提出四项建议。第一,要及时发现学生的焦虑情绪和心理需求,并及时疏导,最大限度的减少学生情绪的发酵;第二,学生出现问题时要冷静从容、高度重视、及时处理、耐心解决,坚持以教育为主;第三,学生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与学生处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给予学生和家长充分的安全感和信任感;第四,学生处将与各学院共同携手,将学生处多年来积累的好经验巩固发扬下去,并站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生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学生处副处长修力轩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党政领导的培养与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心全意为各学院的发展多干实事,不辜负组织重托与期待。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副校长时力华提出希望,学生工作要团结一致,筑牢战斗堡垒,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新飞跃、新发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