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日上午9:30时,我校学生工作副校长时力华、学生就业处处长王萍、学生处副处长修力轩、学生处杨伊歌一行四人到信息学院座谈交流,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刘世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与会辅导员围绕工作感受感悟、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学院实际和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时校长认真倾听了全体辅导员的发言后,对信息学院以及辅导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学习,实现自我完善和提升。二、要讲勤奋、讲付出、讲奉献,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三、触角要延伸到每个群体,全覆盖谈心谈话,全面充分了解每一位学生。四、要结合专业特色,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声势、有深度、有影响的活动。五、关注问题学生,采取多种教育方式,定期提醒。六、建立完善的应急预案,快速应对突发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

王处长针对学院提出的诉求逐一作了回应,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生工作部门将认真梳理归纳学院和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应对之措,不断改进学生工作方法。并希望学院要发挥自身特点,把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做深做好做实基础工作相结合,以提升教育管理能力水平和教育管理效果为落脚点,共同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