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百名毕业生走进企业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人:温爽   责任审核人:黄立波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锦州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营造锦州市企业青年人才良好发展态势。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锦州市千名高校毕业生民营企业行活动。6月2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机电学院、汽车学院100名师生参加了此项活动,他们走进锦州万得汽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两大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讲解介绍,先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工厂、展厅、实验室等。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同学生进一步感受了企业的生产环境、工作氛围及人才发展空间,对企业产生了浓厚兴趣。

汽车学院20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刘正宇表示:“参加此项活动,我很感动于锦州市委对高校毕业生的关心。感谢市统战部提供了这个机会,让我们开阔了眼界,了解企业的工作流程,也增进了对企业的感情,对锦州的感情。此次参观交流让我收获满满。为毕业后更好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机电学院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郭日阳表示,今日能够走进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这样的大企业进行参观、学习,是一次宝贵的社会实践,通过参观了解职场技能需求,丰富我们就业视野,明晰我的专业发展前景,提升了我对民营企业的认知,也激发了我对其的向往。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