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帮助新入职教职工树立正确的职业教育理念,了解本科职业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状况,提升教职工综合职业素质,尽快胜任新岗位,按照我校《新职工入职培训管理办法》的要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各相关部门对2022年9月以后新入职的75名教职工开展培训工作。新入职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分类培训和培训考核三个阶段。

董事长文秋、校长王忠诚,党委副书记蔡红武、副校长陈卓莅临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在人事处处长叶素红的主持下拉开序幕。董事长文秋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职工致欢迎辞,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共同撑起学校职业本科建设的风帆,砥砺前行!

董事长文秋

党委副书记蔡红武、副校长陈卓、人事处处长叶素红、督导处处长陈扬同志做了精彩讲座。

党委副书记蔡红武首先向全体同志提出了政治要求,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坚决贯彻和落实党的各项决议。接着,她围绕校园文化内涵及师德师风建设,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副校长、校办主任陈卓向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革、取得的荣誉以及未来一段时期的规划等。

党委副书记蔡红武、副校长 校办主任陈卓

人事处处长叶素红针对人事管理制度方面的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教学工作量管理办法、合同和档案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关人事方面的相关规定。

督导处处长陈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督导、听课、评课的相关规章制、实践类课程评价标准、绩效考核的相关制度等条例。

人事处处长叶素红、督导处处长陈扬

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校之源。教师要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刻在自己职业初心和事业使命的标尺上。让我们在学校班子的领导下,牢记嘱托,不负期望,自强不息,守正创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我们相信:辛勤播种的理工人一定会喜迎收获!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