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说课大赛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2023年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在北校区主教学楼1楼报告厅举办了我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说课大赛。

说课比赛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洪儒、副校长孟庆男、副校长陈卓等领导莅临会场观摩了比赛。大赛特邀7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指导下,对参赛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进行打分、评定。

本次大赛各教学单位都派出了教师参加,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秦威尔等11名教师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奖。副校长孟庆男对参赛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和临场说课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副校长孟庆男点评

学校希望教师们以大赛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各门课程的教学过程中,真正让课程思政成为每一门课程密不可分的重要内容,使每一位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能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引路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