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届“搜知杯”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初赛告捷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04-18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信息意识,培养大学生信息应用能力,同时也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校图书馆组织在校大学生参加了,由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CALIS辽宁省高校文献信息中心主办、省内多所高校联合承办的辽宁省首届“搜知杯”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

此次大赛,图书馆携手学生社团“知行书社”、“爱心社”,自3月初开始筹备、宣传大赛,历时近两个月时间,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动员。截止到4月17日,初赛阶段已顺利结束,本次我校共161人报名参赛,101人不负众望进入决赛;总分100分,我校参赛选手获得最高分97分,成绩喜人。

全省总决赛定于4月24日举行,我校选手们正摩拳擦掌,埋头苦练,争取决赛中再创造佳绩!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