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同心战“疫”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04-30

4月29日,图书馆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以“凝心聚力,同心战‘疫’”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向本支部坚守在校内的图书馆防疫工作者为主要学习对象,由他们向大家讲述在校防疫期间的工作经历及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并通过防疫工作者封校期间在工作及生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商讨,以便及时根据我校进一步防疫工作安排做出相应调整。陈志军副书记对图书馆所有防疫期间值守过一线的同志们给予了高度肯定,每一位值班同志都为了集体的利益,牺牲了个人利益,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义无反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会后,所有参会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都积极表示只要学校有抗疫需要,一定义无反顾战斗在防疫第一线。只要全民同心同力,战胜疫情必指日可待!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