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曾著星星火,到处皆闻殷殷雷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07-25

7月22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党支部全体人员按时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陈志军书记组织大家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精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陈书记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要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砥砺初心使命、锤炼精神品质,把伟大精神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陈书记还强调,千秋伟业,百年风华。生逢其时,吾辈自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锤炼本领,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要坚守初心、不负人民,把党的根本宗旨贯穿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中,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会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一致表示,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洗礼,都收获了新的感触,大家从洗礼与感触中汲取奋进力量,更激发了工作斗志。陈书记号召党支部全员会后观看《革命者》《1921》两部建党电影,重温建党艰辛历程,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