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以“致广大而尽精微,守初心以当自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06-13

6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以“致广大而尽精微,守初心以当自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本次会议为继续防控疫情、避免人员聚集,响应学校号召,采用了线上方式进行。

会议由陈志军书记主持,陈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陈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教育工作者,务必承担起培养祖国未来一代的重任,要牢记自身使命,要“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陈书记还强调了本次疫情封校期间驻校值班的同志们,尤其是其中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克服困难,勇于牺牲,甘于奉献,思想和行动上都已做好了入党的准备,值得鼓励。党支部宣传委员梁佳琳、组织委员邸丹也对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积极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厚望。

会后,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刘思佳、覃琪、刘蕊纷纷表示会继续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