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厚积薄发,静待师生归来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09-06

开学在即,虽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学生返校时间有所延缓,但图书馆各个部门已开始集中力量为开学迎接新老师生而蓄势待发。

近日,图书馆全员集合,对南北两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整体清扫,并为北馆搬运安置了新的阅读椅;对疫情封校期间采编好的一万余册新书进行整理、分类并上架。

劳动期间,图书馆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陈馆长主持,会上陈馆长首先肯定了图书馆全体教工在上学期尤其是封校期间的工作成果,不仅圆满的完成了防疫驻校工作,南馆驻校同志更是主动请缨超额完成了一万册新书的采编工作,为接下来的采编任务争取了更多时间。下一步工作重点是本学期新到校3万册图书的分编上架任务,需要集中力量尽快完成。另外,本学期电子图书采购了5万册,已经安装到新服务器当中,目前我校图书馆电子图书数量达到28万册。本学期将继续挑选10万册电子书一并装入服务器,届时,电子图书数量将达到38万册,年末前可以使图书总量达到965600册,完成生均100册标准。陈馆长还对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沈馆长也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冀,希望大家在完成本职任务的同时,协力新同志,继续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图书馆全员更加干劲十足、紧锣密鼓的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为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而砥砺前行。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