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精神鼓足干劲 加快完成新书采编任务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09-28

面对学校防范新冠疫情驻校留守的号召,图书馆全员积极响应,集体驻校,为加快新书采编进程,让新生入校和师生实行线下教学能够尽早和3万册新书见面做出了奉献。

图书馆驻校同志们克服了重重困难,舍小我为大家,齐心协力、夜以继日,没有固定上下班时间,采用定额不定时工作制,包干到人,加大个人采编图书数量,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保质保量的提高整体工作流程,已经完成近两万册图书分编工作,不仅为新老师生学习阅览提供了更多优质新书,更为图书馆的本科评估达标争取了宝贵时间。

面对本科评估和新生入学,图书馆全体同志将继续以充实饱满的热情、孜孜不倦的精神,认责负责的态度,为师生提供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空间,以一流的服务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