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读书分享会圆满落幕

作者:刘蕊 时间:2023-04-27

寻找理工“读书达人”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于4月26日下午在北校区主楼301教室举行。图书馆刘思佳、刘蕊老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读书分享活动由学校爱心社成员主持。来自南、北校区,机电、信息、物流等不同学院的32名同学参与了活动。在分享会的第一个环节中,所有学生都有自我展示的机会。大家踊跃介绍并推荐了喜爱的书籍,包括《西游记》、《平凡的世界》、《三体》等多部作品。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自由的读书交流气氛中,同学们也对感兴趣的书籍展开了重点讨论。

第二个环节是文学名著有奖竞答,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文学功底,回答正确率很高。图书馆为每个回答问题的同学准备了小奖品,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由此也为读书分享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青少年更应该培养阅读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希望在读书活动的引领之下,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乐于阅读,勤于思考,善于写作,敢于分享。

读书分享会上学生发言

读书分享会上学生发言

图书馆刘思佳老师与主持人合影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