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文明环保、绿色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3-05-16

为有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劳动精神,5月1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携手来到笔架山沿海路边、沙滩,开展了以“文明环保、绿色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捡垃圾、清除不雅小广告为主要内容。活动中,全员分为四组,分别负责路边、沿岸沙滩等的垃圾清理。参加人员均携带垃圾袋、手套等工具,众人踏沙而行,认真清理了沿途路边和沙中埋藏的垃圾,每一位同志都弯下腰、俯下身、认真捡、仔细清,真正做到了身体力行,绝不敷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都“战果累累”,垃圾袋内已满是烟蒂、塑料瓶、塑料袋、废纸壳等垃圾。大家通过自己的双手,为沿海环境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笔架山沿岸周边环境,更是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身为共产党员,就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文明环保、绿色行动”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倡导,秉承文明理念、共建绿色家园。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