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书籍显爱心,奉献精神最动人

作者:刘蕊 时间:2023-05-17

继护理学院车龙浩院长捐书之后,体育部张建桥老师也加入到了捐献书籍的行列当中,为图书馆的藏书建设做出了贡献。张老师向图书馆捐赠了留存多年的《新华文摘》,期刊保存完整,连续性强。

《新华文摘》是大型理论性、综合性、资料性文摘类权威期刊。张老师捐赠的《新华文摘》从1992年到2014年,连续23年较为完整。总计捐赠期刊354本。图书馆由衷感谢张老师的无私捐赠,沈庸馆长为张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与张老师一起合照留念,记录下这一个温暖的瞬间。

捐书籍显真情,细微处最动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图书馆欢迎广大师生朋友们踊跃捐书。庞大的图书馆由一本本书搭建,温馨的校园由一颗颗爱心组成。真心与奉献,从一本书开始。

张建桥老师与图书馆馆长、馆员合影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