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蕊 时间:2022-10-12

图书馆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启动的“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是沈阳超星集团教育有限公司,名家名著知识问答题库及奖品是由超星集团提供的。每位参赛同学在问答题库中会随机抽取到40道与名著内容有关的题目。挑战赛以较为轻松简单的方式帮助学生回味经典阅读小知识,检测一下参赛者的阅读积累程度。

活动使用的线上客户端是“超星学习通”APP,在参与答题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更加熟悉了图书馆的电子图书平台。有了这样好的开端,在今后的学习和阅读中大家对“超星学习通”的使用将更加得心应手。

经过紧张的比拼之后,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按照答题的结果排名,我们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沈千惠、孙丹等19位同学获得了获奖证书及奖品。此次挑战赛提供的奖品有蓝牙耳机、台灯、U盘以及精美的笔记本。由于疫情的影响,颁奖活动推迟到了本学期。近期图书馆已将奖品分发完毕。在同学们到图书馆领取奖状和奖品时,图书馆为大家举办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鼓励大家今后不断提升自我,多读好书,争取参与到更多的读书活动中来。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