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任务凝心聚力,图书馆再踏新征程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以“明确任务、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工作会议。会议在南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沈庸馆长主持,会上首先集体讨论了关于“推进职业本科办学整改达标工作实施意见”的文件,并集思广益、认真诚恳地提出了整改建议。

沈馆长对图书馆全员在上一阶段完成的工作做以总结并给予高度肯定。与此同时,沈馆长也为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由于学校在校生人数的迅猛增加,在校人数达到了10240人。本着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充实图书资料储备的原则,图书馆新购置了6万余册新书。为使新书能在年末呈现在新老读者面前,图书馆全员务必在今年12月末完成6万册新书的采编、上架、流通任务。沈馆长说,对于“新任务、新数量、新要求”,艰难繁重、道阻且长,图书馆全员务必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势必展现出图书馆人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坚决完成任务。沈馆长还对全馆教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不要懈怠自我,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个人能力,有助于以后在本职领域有更高更广阔的发展。

陈志军副馆长对各部门工作内容及事项具体安排作了讲话,为大家一一明确当下任务。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在完成责任状任务基础上,竭力创新、取得佳绩。

会后,图书馆全员即刻投入到馆内桌椅的搬运工作中,及时为完成本次新书任务和图书馆结构调整打下初步基础。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