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 凝聚力量 团结奋进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11-13

1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体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线上会议。本次会议响应学校号召“用小切口谈感想、议发展、谋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陈志军副书记为大家声情并茂的讲解了一堂精彩的“云党课”。

会上,陈书记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陈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陈书记还结合图书馆近期工作安排以及疫情封校期间的情况,希望大家秉承“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的精神,排除万难,坚守岗位。陈书记还强调,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面对接下来艰巨的工作任务,只要图书馆人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必将披荆斩棘,在年底之前攻克六万册图书的采编任务。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